•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昌都市启动首届城市定向赛报名
  • 昌都市启动首届城市定向赛报名

    时间:2018-12-18 17:24:27  来源:  作者:

    本网昌都12月16日电(记者 陈志强)近日,昌都市启动首届城市定向赛报名工作,此次城市定向赛为全区首次举办。

    据悉,活动人数上限为90人,年满16至60岁,身体健康者,每3人自行组成一队,比赛地图将现场发放,期间参赛选手需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和徒步行走、奔跑的方式依次寻访任务点位,并完成各项具有文化韵味和地方特色的任务。活动旨在使参赛人员深切感受昌都城市魅力,充分体验昌都发展脉搏,详细了解昌都历史文化,探索发现昌都旅游亮点。

    城市定向赛是由定向越野运动发展而来的一项全新的大型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目前已在全球162个国家、数千座城市成功举办,比赛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用脚步丈量城市,深入了解城市历史、文化和魅力。城市定向赛具有竞技性娱乐性相结合、参赛门槛低、不用交通管制、不妨碍市民出行、对公共秩序影响小、比赛安全风险可控等优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