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竞技自行车队成立
  • 西藏竞技自行车队成立

    时间:2018-12-18 17:24:1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2月17日讯(记者 郑璐 见习记者 耿锐仙)为提高我区自行车运动水平,推广普及自行车运动,打造跨喜马拉雅自行车赛品牌,促进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日前,我区竞技自行车队正式成立。

    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告诉记者,自治区体校自行车队的成立,对于填补我区没有专业自行车队的空白具有重要意义,是我区自行车运动加快发展的新起点。“区体校将结合自行车运动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完善建队方案,认真细致做好运动员选拔、装备配置、教练员选聘、专业训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培养出一支优秀的自行车队,努力把自行车运动发展成我区竞技体育又一个新的突破点和亮点。”尼玛次仁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