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暖心公司西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 拉萨暖心公司西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8-12-15 17:31:01  来源:  作者:

    进入冬季供暖季后,拉萨很多市民开始关注如何开通天然气供暖、如何缴纳天然气费等问题。12月14日,位于拉萨经开区B区的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暖心公司)西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西城片区的用户不仅可以到这里缴纳天然气费,还可以选购天然气灶具、壁挂炉等。同时配有应急抢险中心,可以更好地完成西城片区应急抢险任务。

    缴纳天然气费用很方便

    12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拉萨暖心公司西区综合服务中心内,看到有几位市民前来缴纳天然气费。“我们听小区物业介绍,这里开了一家天然气收费中心,我和邻居一起走路过来缴费。”市民阿米说,他们家住在德吉康萨小区,距离西区综合服务中心只有500米左右。以前,他缴纳天然气费用都是要开车到东郊拉萨暖心公司东区综合服务中心,来回至少需要两个小时。如今,家门口的西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营业了,他以后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在家门口就能缴费。

    德吉康萨小区就位于西区综合服务中心附近,该小区共有1000多户居民。8个月前,德吉拉姆从当雄县搬迁至此。“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以前都是到营业厅缴纳天然气费。”德吉拉姆从口袋中拿出200元钱交给了工作人员,她说住的房子65平方米,一直使用天然气做饭、取暖,非常便捷。现在西区综合服务中心可以缴纳天然气费用了,非常便利。

    据拉萨暖心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勇介绍,西区综合服务中心覆盖区域主要包括堆龙德庆区、拉萨经开区B区以及附近的小区。截至目前,拉萨西城、东城、柳梧都有了综合服务性质的营业网点,天然气缴费营业网点基本实现全覆盖。拉萨暖心公司之所以进行这样的功能布局、设置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了广大天然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时可就近缴纳天然气费、方便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抢险作业以及开展天然气综合服务等工作业务。拉萨暖心公司西区综合服务中心除了设有收费营业大厅外,该中心还配有抢险应急中心值班室、抢险物资储备仓库等,对拉萨暖心公司技术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抢险任务,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缩短了抢险时间。

    购买天然气灶具送好礼

    记者看到,西区综合服务中心营业大厅还设有顾客休息室,另外一边有壁挂炉、天然气管道、灶具等。

    “这里除了缴纳天然气费外,居民还可以购买天然气灶具。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引导广大天然气用户,能够安全使用天然气灶具。”拉萨暖心公司销售总经理周长虹介绍,在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凡是在该中心购买任何一款灶具的市民,均有礼品赠送,送完为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