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手抄党章忆初心
  • 驻藏某部手抄党章忆初心

    时间:2018-12-13 17:22:0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2月11日讯(王虓 曾庆意)为使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入党初心,驻藏某部全体党员手抄党章,用特殊的形式来忆初心、再出发、砥砺行。

    为使手抄党章活动取得实效,保证真、严、实,杜绝虚、假、空,该部为每一名党员定制专门的党章学习笔记本,印有温馨提示,提醒党员边抄边思考,边读边忆初心,切忌搞花架子、只求数量不求质量, 让党章在党员的思想上沉淀。为确保手抄党章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该部引导各个党组织开展《党章》学习大讨论和大交流活动,互相交流手抄党章中的学思体悟,讨论党章在指引实践中的具体方法,让思想火花在讨论中碰撞,实践与学习在讨论中交融,让党章在行动中开花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