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乘客将200万元发票落出租车上 失物招领中心帮忙GPS定位找回
  • 乘客将200万元发票落出租车上 失物招领中心帮忙GPS定位找回

    时间:2018-12-12 08:12:1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次吉)12月7日凌晨3点56分,市民王某某乘坐出租车从德吉路前往八一路菜市场,下车后才发现自己将钱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因包内有一张200万元的发票,他万分焦急,立即赶到失物招领中心寻求帮助。

    凌晨4点半左右,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坚才根据王某某提供的信息,立即调取车辆GPS定位系统,最终在凌晨5点左右找到王某某乘坐的出租车,但是因当时太晚没有联系上出租车驾驶员,而且因当时王某某为醉酒状态,因此坚才就先让王某某回家,而他们则继续尝试与驾驶员联系。

    7日晚,王某某的父亲特意从内地赶来西藏,并来到失物招领中心。“当时我心里也挺急的,两百万呀!失主父亲还特意从内地赶过来,我当时就想必须要将发票找回来。”坚才说。

    随后,坚才联系上了该驾驶员并通知其到公司。驾驶员到公司后,坚才把详细情况告诉了他,驾驶员表示自己没有注意,随后去车上查看发现确实有一个钱包,最终,驾驶员上了交钱包,失主于8日凌晨3点半左右成功找回钱包。

    从寻找遗失物品到找到遗失物品,坚才一直没有休息,8日早上记者联系他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找到东西失主很开心,说今天中午要请我吃饭。但我拒绝了,我今天回家还有事呢,而且这两天我一直没睡,想回家休息一下。”坚才说。

    在此,出租车公司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下车时检查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同时要有索要发票的习惯。或者记住车牌号,给工作人员提供准确的上下车时间、地点,都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迅速地找回遗失物品。失物招领中心办公地点位于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乡塔玛村委会(拉萨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通有失物招领热线:0891-6953559,0891-65203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