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
  • 驻藏某部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

    时间:2018-12-12 08:12:08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吴政洲 记者 陈林)今年以来,驻藏某部紧贴干部调整任职和营队全面建设要求开展“六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交心谈心活动,组织新任职干部从预备役部队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能使命等方面了解新岗位,提高新干部任职能力。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活动,组织新任职干部向市、县区预任军官介绍情况、汇报工作,促进干部进一步适应新环境、熟悉新情况。三是组织一次情况研究,结合单位保障任务,明确兵力部署,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预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四是组织一次军事考核,把预备役当作战部队来建,从场地设置、考核内容、时间标准严格要求,一切从实战出发,掌握官兵军事素质,促进军事训练落实。五是开展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学条令、严规章、守纪律、树形象”活动,严格制度、正规秩序,树牢军营良好形象。六是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从油、电、气、水、火和人员、车辆、信息管控等方面,突出“人”这个根本,对照制度落实,进行安全形势分析,挂账销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营队安全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