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丁青县集中供暖面积达11.93万平方米
  • 丁青县集中供暖面积达11.93万平方米

    时间:2018-12-12 08:11:36  来源:  作者:

    本网昌都12月10日电(记者 陈志强)2011年,丁青县率先在县城实施集中供暖。截至目前,全县集中供暖面积已达到11.93万平方米,通过“过暖冬”达到了“暖民心”的目的。

    坚持“民生”供暖。丁青县集中供暖工程重点向居住廉租房弱势群体、中小学及县医院、县藏医院等区域覆盖,切实改善学校、医院等社会关注对象和县城居民的工作生活条件,为县城干部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

    坚持“环保”供暖。从宝武钢铁集团引进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着力加快县城三期供暖换热站建设、管道延伸和一期锅炉改造工作。2018年8月,丁青县完成10吨锅炉的淘汰与移除工作,有效降低了污染排放。同时积极引进新能源公司对供暖工程进行改造,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供暖工程的新能源改造工作。

    坚持“可持续”供暖。组建供暖公司统一管理供暖项目,在建成初期就实现盈利。2017年,安排18名工作人员到天津学习供暖先进技术,2018年7月底,6名学员取得锅炉操作资格证书,目前已经全部返岗工作。同时,在当地招聘锅炉工、汽轮发电机工和检修工等专业技术人员6名,并带动当地运输产业的发展,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