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波密县学前教育普及水平大幅提升
  • 波密县学前教育普及水平大幅提升

    时间:2018-12-12 08:11:33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电 (记者 潘璐 麦正伟) 为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普及学前教育,让全县学前儿童能够更好、更公平地享有高质量的教育环境,同时为波密县义务教育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秋季波密县新开设了幼儿园18所,各幼儿园开园所需教学设备、玩具、办公设备等均已采购完成,能基本满足各园教学、学生娱乐需求及师生生活需要,师生政策范围内的生活用具和教师住房保障均已到位。

    为了保证各园师资力量,波密县教育局与县人社局联合制订了翔实的教师招聘方案。2018年秋季学期,波密县25所幼儿园共有转岗教师、聘任教师及临时工75人,能够满足各幼儿园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需求。18所幼儿园开园招生后,波密县已投入使用幼儿园达25所,其中县城双语幼儿园2所、乡镇双语幼儿园10所、村级双语幼儿园13所,全县幼儿园在园学生1101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