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第二届“法治西藏”新媒体普法推介会落幕
  • 第二届“法治西藏”新媒体普法推介会落幕

    时间:2018-12-08 17:53:4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梁兰)6日上午,由中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区司法厅,区普法办承办的第二届“法治西藏”新媒体普法应用推广会举行。70家区(中)直单位负责人,区普法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8年以来的普法创新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对过去一年来全区新媒体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宣读了《第二届“法治西藏”微电影、微视频动漫作品征集大赛方案》并宣布大赛启动。会议现场,区普法办邀请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持续关注“法治西藏”微信公众号、登录西藏普法网,踊跃参与全区普法各项创新活动。

    区司法厅党委书记肖传江介绍,第二届“法治西藏”新媒体普法推介会的召开旨在系统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新媒体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全面开启第二届“法治西藏”微电影、微视频动漫作品征集大赛,进一步加大新媒体在普法工作中的应用推广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