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天翼云西藏节点开通
  •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天翼云西藏节点开通

    时间:2018-12-08 17:53:4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2月6日讯(达瓦扎西)为积极响应中国电信集团企业战略转型任务,实现天翼云规模化发展,根据集团公司天翼云池“2+31”整体布局和“一省一池”的总体建设要求,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于今年8月全面完成天翼云西藏节点建设,并完成与集团网管以及ChinaNet、CN2网络的对接工作。

    据了解,天翼云西藏节点坐落于拉萨西郊枢纽楼机房,节点共部署了100台定制化服务器、5PB 的云存储以及各类交换机、网络安全等设备,能够充分满足西藏用户在安全、高性能、资源共享等方面个性化、多层次的云需求。

    随着天翼云西藏节点的开通,西藏云服务能力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式转变,将进一步助力西藏产业发展,为政务、教育、医疗、金融、制造、工业、食品、旅游等行业赋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