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遇见大美羊湖 网络名人们直呼不虚此行
  • 遇见大美羊湖 网络名人们直呼不虚此行

    时间:2018-12-08 17:53:37  来源:  作者:

    从山南浪卡子县出发,我们的车在绵延的群山间穿行,领略过冰川林立的乃钦康桑雪山美景,邂逅了一群群悠闲的牛羊,终于,来到向往已久的羊卓雍错。

    羊卓雍错,一般习惯简称为羊湖,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为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羊湖常年碧绿如玉,因季节、气候的变化,湖光山色变幻多姿。夏日群山绿草如茵,冬季湖边白雪皑皑,每每遇见羊湖,都是一番别有风味的美。

    @焦点纵览这样写到:

    离开热闹繁华的北京

    一头扎进了广袤又神秘的西藏

    从未成年的孩子到年过花甲的老翁

    无数人想要来这里挑战

    欣赏沿途迥然不同的极致美景

    看风吹草低见牛羊

    看三江并流

    滚滚波澜蜿蜒咆哮于磅礴山川之间

    还有蓝天白云湖面如镜

    网络名人羊湖随拍。

    @生态梦人流连在羊湖边不忍离开。他用手机记录下了一路的美景,发布在自己的微博里:原生态山南,“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令人神往!

    @黄胜友已经不止一次来过羊湖,依然不胜感慨:醉美西藏,醉美羊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