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
  • 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15 17:43:21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14日讯(记者 陈振东)自治区党委日前作出《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

    2017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回信,高度评价她们父女两代接力为国守边的行为,勉励广大农牧民群众扎根雪域边陲,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在回信发表一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9日,中央宣传部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卓嘎、央宗姐妹“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向她们学习。

    《决定》指出,卓嘎、央宗姐妹是“爱国守边最美格桑花”;是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杰出代表;是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杰出代表;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是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先锋模范;是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学习的时代楷模。

    《决定》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学习她们永远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她们始终为党分忧、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永远听党指挥、应党召唤,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学习她们崇高的爱国守边精神,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安全,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分裂,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学习她们接力奋斗、贡献一切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学习她们自我奋斗、勤劳一生的劳动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特别在当前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把党的好政策与自我奋斗、勤劳致富结合起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用奋斗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自治区党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治区党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的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厚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