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工商局第三季度受理投诉举报案件530起
  • 拉萨市工商局第三季度受理投诉举报案件530起

    时间:2018-11-15 17:43: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央金卓玛)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工商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拉萨市工商局12315服务平台共处理投诉举报案件530起,其中投诉案件428起,案值137.44万元,举报案件102起,挽回经济损失43万元。投诉以汽车售后、物流、婚纱摄影居多,举报则以餐饮业的霸王条款、服务态度差、无照经营等为主。

    受害人扎西(化名)于2018年2月7日从拉萨某汽车销售中心购买一辆私家车,但是一次外出,车子在林芝察隅县出现挂不了挡的问题。扎西联系售后时,对方称要把车开到拉萨来,但此时的车子挂不了挡,无法开到拉萨,售后据此推脱不予处理,扎西向12315投诉,请求工商部门维权,拉萨市工商局对双方进行调解后,经营者同意给扎西维修车辆,但需要从厂家发货,需要20天左右才能维修,双方无异议。

    婚纱摄影方面的投诉案件也是一大热点。2018年10月,李某夫妇在某摄影店拍婚纱照,在拍摄过程中,该店摄影师和化妆师服务态度恶劣,不听消费者的意见,一直按照自己的想法拍,消费者要求将照片发送至邮箱也迟迟不发,并发现该摄影店在网上宣传的与实际不符,进行了投诉。经过协调,该摄影店同意向李某夫妇赔偿所有费用。

    此外,受理的消费者举报案件,则以餐馆的服务人员态度差、霸王条款、无照经营居多。王女士和几位朋友到巴尔库路某餐馆内用餐时,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差,还声称订包间消费必须达到600元以上,面对如此无理的霸王条款,她毅然请求工商部门查处。工商部门当即进行了整治,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