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哈达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 西藏哈达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时间:2018-11-13 18:12:4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李蔚)11月10日,位于拉萨市娘热路的哈达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哈达购物广场隶属于西藏哈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休闲、购物为一体的购物中心。上午10时,哈达购物广场开业庆典如期举行,庆典邀请了哈达集团和哈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出席并致辞。

    “希望哈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搞好民族团结;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以诚信为本、秉承感恩、脚踏实地,以高品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满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较短的时间里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将哈达购物广场打造成拉萨的商业新地标,并希望哈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西藏的繁荣和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哈达购物集团副董事长次总在开业庆典上说。

    哈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旦总表示,哈达购物广场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优质的商品以及优良的服务,并将树立起良好的商贸企业形象。

    开业当天,还邀请了罗布桑珠、雪鹰组合、白玉扎西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在阵阵歌声中,一度把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庆典最后举行了开业庆典剪彩仪式,到场嘉宾合影留念。并现场抽取了一些幸运者发放储值卡,一等奖抽出1名,二等奖抽出2名,三等奖抽出4名,四等奖抽出15名,共计22名幸运者获得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