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东风Honda CR-V媒体试驾收官会在拉萨举行
  • 东风Honda CR-V媒体试驾收官会在拉萨举行

    时间:2018-11-13 18:12:4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刘琳琳)8日下午,东风Honda CR-V焕新之旅媒体试驾收官会在拉萨举行。此次,焕新之旅突破重重阻碍,跨越甘肃、青海、西藏三省,最终抵达终点雪域高原的圣城拉萨。

    9天5000公里,兰州-敦煌-西宁-拉萨,这是一场焕新之旅,也是考验之旅。从大漠风沙到高原雪山,驾驶着2019款CR-V锐·混动、锐·T动力车型,无论是5200米的高海拔落差,还是最低零下10℃的严寒,面对恶劣环境,CR-V一往无前。

    “只有经历过艰难困苦,现在我们抵达拉萨,才能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此行的价值所在,才能享受顺利抵达终点的快乐时光,才会更加觉得这一切非常有意义!而此间幸福,凭的又是什么?汽车的品质与实力,才是这趟行动最根本的保障!而事实也证明确是如此。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与路况,拥有过硬产品实力的CR-V经受住了考验,顺利带大家抵达了拉萨!”,大众侃车总裁吴广在收官仪式上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