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公安系统第二届“金盾杯”男子足球赛开赛
  • 西藏公安系统第二届“金盾杯”男子足球赛开赛

    时间:2018-10-20 21:11:4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王巍巍 )为进一步满足全区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日益增长的警体竞技运动需求,增强全区广大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协作精神,提升实战技能和克敌制胜本领,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举办了全区公安系统第二届“金盾杯”男子足球比赛。

    18日上午,全区公安系统第二届“金盾杯”男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柳梧新区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来自全区各个市地公安系统的民警,精神奋发,斗志昂扬,他们代表着各自地区公安民警的风采,在未来7天时间内,他们将激烈比拼,争取冠军荣誉。

    近年来,自治区公安厅积极组织全区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先后参加了公安部在山东泰安、重庆南川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武装越野登山(救援搜寻)比赛、在四川成都举办的全国公安系统第二届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全国公安系统棋类比赛,参加了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全区性足球、游泳、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警体和群众性体育比赛活动,均取得了不俗战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