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边检工作推进部署会
  •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边检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18-10-20 21:11:4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贺烈烈 何宇恒 记者 韩海兰)日前,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召开全区边检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以部队转隶前后各口岸管控为重点,推进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边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各边检站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同时,边防总队通报了今年以来特别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全区边检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国家移民管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边检工作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站上了新起点。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清工作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维护口岸安全、队伍稳定、能力提升为目标,着力夯实责任、强化管控、严格措施,确保国门安全万无一失,确保队伍管理集中统一,确保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