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堆龙德庆举行“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 堆龙德庆举行“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0 21:11:29  来源:  作者:

    堆龙德庆区举行“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预告发布《新时代航拍堆龙》微视频。记者 罗宗 摄

    本网拉萨10月19日讯(记者 罗宗)10月19日,堆龙德庆区“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堆龙龙创中心举行。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旦,区人大副主任郑汉宏,区政府副区长何景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小卉,西藏传媒集团代表,堆龙十大发展之星和“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堆龙40人物”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宣传委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级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堆龙德庆区领导为堆龙十大发展之星代表颁发证书。记者 罗宗 摄

    堆龙德庆区政府副区长何景平主持启动仪式。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旦致辞,区人大副主任郑汉宏为堆龙十大发展之星代表东嘎镇东嘎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模、致富带头人江白颁发了证书,区政协副主席靳小卉为“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堆龙40人物”代表堆龙中学教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巴珍和羊达乡羊达村原党支部书记嘎多颁发了证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祖简介绍了堆龙德庆区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系列活动,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和中国西藏新闻网双方授权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预告发布了《新时代·航拍堆龙》微视频,推广发布了“发展•看堆龙”——堆龙德庆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网页,将于近期陆续正式对外发布。

    堆龙德庆区领导为“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堆龙40人物”代表颁发证书。记者 罗宗 摄

    “发展·看堆龙”——堆龙德庆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涉及理论学习、解读阐释、新闻报道、社会面宣传、网上传播、主题宣讲、选树典型、爱国主义教育、群众走访慰问共9项常规工作,包括群众性主题活动、“堆龙榜样”评选颁奖、打造堆龙文明星空、发布新时代“五好”文明指数、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展映、主题文艺交流汇演、《幸福新时代》公演共7项特色工作。

    堆龙德庆区和中国西藏新闻网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罗宗 摄

    据悉,重点推出6项活动内容,一是《新时代·航拍堆龙》微视频,全景呈现堆龙地理坐标和城乡变迁,为时代留存记忆,为堆龙记录精彩;二是“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网页,设置“聚·焦、乡·情、潮·头、时·代、变·迁、幸·福、情·怀”共7大板块,以系统思维讲好改革开放故事,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堆龙各领域的喜人变迁和发展成就,是记录堆龙改革开放全貌、联通全世界的网络主阵地、主窗口;三是堆龙发展之星微视频,通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评选出为堆龙发展改革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代表性人物,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堆龙40人物”画册,通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评选出堆龙各行业各条战线的40个优秀人物,讲述他们与堆龙一起腾飞的心路历程和动人故事;五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将于11月底举办;六是“五有五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十项活动,拟于11月中旬启动。

    现场合影留念。记者 罗宗 摄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堆龙德庆区全面启动“发展•看堆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讲好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新时代堆龙德庆区长足发展、长治久安的故事,充分展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崭新成果,充分展示堆龙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凝聚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精气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