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检察机关召开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 西藏检察机关召开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10-20 21:11:2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0月19日讯(记者 彭琦)16日,全区检察机关“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政治建设是新时代党的根本性建设,是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是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客观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坚定反分裂斗争政治立场,努力提升领导班子和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推进确保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夯实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突出查摆问题这个重点,抓好整改提高这个关键,强化组织领导这个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促进检察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为推进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