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
  • 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

    时间:2018-10-20 21:11:19  来源:  作者:

    “通过开展政治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是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勇在全区第二期党员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课内容。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均表示收获满满。

    “我觉得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性的政治规矩。其次,要崇尚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民主集中制,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廉洁自律等价值观,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强化在全区开展的政治纪律教育,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自治区纪委常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巴桑卓玛告诉记者。

    山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说:“山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能不能取得实效,是与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通过对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纪律的教育,可以让干部少犯错误,或者说在犯错误的时候能够及时纠正,这是我们想看到的最好的效果。所以,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在党员教育方面特别是政治教育方面,还要多下功夫、下苦功夫,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的作用。”

    “我认为政治建设对于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很重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昌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连武说。

    “我认为,纪检干部一定要把政治教育抓实抓严,不信仰宗教,要主动站起来,和‘两面人’作斗争,净化我们的干部队伍,净化单位的政治生态。”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