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当雄牦牛产业携手环球捕手 进军内地市场再添动力
  • 当雄牦牛产业携手环球捕手 进军内地市场再添动力

    时间:2018-10-16 20:55:47  来源:  作者:

    当雄牦牛肉全网发售启动仪式。

    本网拉萨10月16日讯(记者 刘金鹏)16日上午,2018电商助力西藏行——“极净当雄&环球捕手”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拉萨举行,现场签订了极净当雄&环球捕手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现场,环球捕手总裁李潇作了主题分享。环球捕手是国内一家特别优秀的电商平台,它致力于以美食为主的全球化生活体验。同时,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近年来也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广泛的宣传正在逐步打入内地市场。目前已经在成都、江苏等地设立牦牛肉旗舰体验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当雄牦牛肉在环球捕手上销售的部分产品。

    据了解,西藏当雄与浙江环球捕手结成精准扶贫战略合作伙伴,借助来自多方面的电商平台,有效解决西藏畜产品“销售渠道窄、物流成本高”这一瓶颈问题,将极大帮助当雄乃至全区农特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至此,西藏的牦牛产业将全新开启“互联网+”模式,加速推进电商精准扶贫,实现政府、企业、农户多方共赢。

    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介绍,当前,全世界产业发展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电商扶贫已经被实践证明,是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环球捕手是电商业内具有创新力的企业,其经验和先进理念对拉萨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可以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当雄县是拉萨乃至西藏牦牛产业的先行者,形成了以“绿色、有机、品牌”为主题的完整产业链,建立了牦牛品质全程可追溯系统,已经具备定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双方此次开展战略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美好前景。

    当雄,拥有丰富的畜牧业资源优势。近年来,当雄县委、县政府按照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当雄要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牧业发展新模式”的指示和区市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大胆探索、大胆尝试,实施“规模化生产、精细化加工、产业化经营。”初步闯出了一条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牧区增绿的改革新路子,加快推进电商扶贫战略的深入实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