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 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时间:2018-10-13 14:41:26  来源:  作者:

    本网厦门电(记者 龙会琴)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10月8日上午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今年是第十九届。本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家参展。展品琳琅满目,涵盖工艺美术产品全部类别。

    为了把优秀的工艺美术作品呈现给大家,主办方进行了精心地筹备和组织。今年的展会亮点多多,最令人期待的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而专门策划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特展”,用 45位大师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从一个侧面展现中国工艺美术领域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此外,针对记者比较关心的是否有吸引八零后、九零后等这些年轻人的展品问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表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一直倡导“艺术品生活化、日用品艺术化”,而且现在工艺美术行业有越来越多的“工二代”,作为同龄人的他们一直在探索和努力,也设计和制作了很多符合年轻人喜好的产品和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