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重拳出击 拉萨警方破获几十起电动车盗窃案
  • 重拳出击 拉萨警方破获几十起电动车盗窃案

    时间:2018-10-13 14:41:2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王巍巍)近期,城关区公安局重拳出击,国庆假期也不休息,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取得显著成效。10月1日,纳金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停放在城东某火锅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周边监控,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最终锁定一名男子,该男子盗取电动车后,往藏热北路方向逃窜,民警根据轨迹继续调查,跟踪行迹,当天晚上将该男子抓获,经询问该男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了7月份以来在拉萨市实施9起电动车盗窃案的犯罪事实。目前,纳金乡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10月2日8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停放在加荣村老居委会院内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根据走访群众和调取周边监控掌握的线索,民警确定了搜索范围,在琅赛七区附近将盗窃嫌疑人旦某、达某抓获。经询问,旦某、达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9月份以来实施8起盗窃电动车案的犯罪事实。目前,纳金乡派出所已将被盗电动车及涉案人员移交给上级部门处理。

    9月28日,蔡公堂乡派出所民警在校园周边巡逻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内进行盘问。经询问辨认,其中一名男子面貌与9月25日辖区一超市盗窃案的嫌疑人员较为相似。经进一步深挖后了解到,两名男子即益某、旦某供述了9月以来实施3起盗窃案的犯罪事实。目前,蔡公堂乡派出所已将两名嫌疑人移交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同时,为进一步控制盗窃电动车频发“态势”,公德林派出所联合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不断搜集线索,一遍遍排查视频监控资料,突破原有办案思维,主动出击。9月27日,抓获一名系列盗窃电动车惯犯,破获21起电动车盗窃案。目前,此案已移交给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继续开展调查处理。

    9月26日,嘎玛贡桑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停放在辖区某藏餐馆门口的电动车被盗。之后,嘎玛贡桑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几天的调查,办案民警在纳金路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对9月26日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并供述今年来实施的23起盗窃案的犯罪事实。目前,嘎玛贡桑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给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