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警保联动共享保险与交管数据 造福西藏驾驶人
  • 西藏警保联动共享保险与交管数据 造福西藏驾驶人

    时间:2018-09-20 18:47:41  来源:  作者:

    西藏公安厅交管局、西藏保监局、西藏保险行业召开座谈会

    本网拉萨9月20讯(记者 德央)为加快实现公安交管部门与保险行业数据共享互联互通,9月14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西藏保监局、西藏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在西藏保监局会议室就西藏地区保险数据与交管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座谈,在藏7家财险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保险数据与交管数据共享工作是按照公安部办公厅、原中国保监会办公厅的有关要求,在升级完善公安部交管局全国道路交通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系统后,与中国保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车险平台对接,搭建了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了机动车财产损失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信息、全国交强险信息、交强险理赔信息的共享及应用。西藏地区各家财险公司实现与共享平台对接后,并依托“交管12123”事故处理APP,能够给西藏驾驶人员在车辆上户、审验、事故处理等方面带来极大便利。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在藏各财险公司与信息共享平台的对接及应用工作展开了讨论,在共享交换的信息类别、对接系统时间节点和对接方式、“交管12123”事故处理APP的宣传推广、警保联动支持保险公司建设车管业务代办网点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推动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