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参加“好好”说话语言培训
  • 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参加“好好”说话语言培训

    时间:2018-09-04 18:35:31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龙会琴)为了给患者、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上海乐碰文化传播公司老师,为公司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场语言的聚会。

    图为培训现场。

    老师以一句“今天天气真好?”开始了培训,在老师的提议下,以这一句话在不同情境下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不同含义,大家纷纷踊跃尝试,或是高兴、或是忧伤、或是搞笑,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愉悦。为了贴近大家的生活,老师还特意选取了仓央嘉措的诗作为朗读的范本,把朗读内容“画”下来,用“画画”的方式,将作者写在纸上的文字,用声音这支“笔”让它立体起来,形成一个又一个丰富的“声音的画面”,让听者感同身受。

    图为培训现场。

    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霞说,“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声音,无论是普通话,还是藏语言,或是方言,每个员工在工作时,都要主动大胆地与人沟通,将真实想法表达出来。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可以触类旁通,为我们的患者、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语言表达能力,同样一句话,不同语调表达不同语境,给患者和顾客带来愉悦的感受,让患者和顾客能体验到优质服务。语言是优质服务的一部分,是优质服务最为直接的表达,与患者、与顾客通过语言和肢体语言沟通,悦耳的声音、准确的意思表达,都能为优质服务锦上添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