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科普援藏”活动在拉萨山南开展
  • “科普援藏”活动在拉萨山南开展

    时间:2018-09-01 18:50:5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德吉曲珍)为落实《十三五科技援藏规划》,科技部联合国家民委、中科院和北京市科委、上海市科委、广州市科技创新委,于8月20日至24日组织25名科技专家在我区拉萨市、山南市开展了2018年“科普援藏”活动。

    8月22日至23日,“科普援藏”活动一行人在山南市隆子县、错那县开展了实地调研和捐赠活动,向山南市科学技术局捐赠了20万元的科普援藏资金、20万元的科普展品;向隆子县中学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科普实验室、科普VR互动式体验系统等科普设备,向玉麦乡、列麦乡和隆子县科技局、错那县科技局、山南市科技局等援助了价值20多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一行人还看望了玉麦乡央宗、卓嘎两姐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