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建行西藏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举行
  • 建行西藏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8-09-01 18:50:45  来源:  作者:

    图为揭牌仪式。记者 董秀丽 摄

    图为在"劳动者港湾"里,建行西藏分行员工为前来体验的环卫工人提供服务。记者 董秀丽 摄

    图为在"劳动者港湾"里,建行西藏分行员工为前来体验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提供服务。记者 董秀丽 摄

    本网拉萨8月31日讯(记者董秀丽)8月31日,建行西藏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在拉萨举行。建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查克健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查克健行长说,8月31日建行西藏分行率先在全辖32个营业网点与全国同步推出“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停靠的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劳动者港湾”里配备沙发座椅、饮水机、充电装置等专用设施,让户外劳动者在烈日炎炎中感受一丝清凉、在凛冽的寒风中感受到一丝温暖,在辛苦劳作之余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建行西藏分行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金融工作与国家战略和民生需求紧密结合,不断完善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