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2018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7日至11日举办
  • 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2018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7日至11日举办

    时间:2018-08-18 18:20:42  来源:  作者:

    8月13日上午,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2018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雅江节)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林芝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次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雅江节举办时间、地点、规模和主题内容。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雅江节组委会副主任张耕耘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耕耘介绍,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雅江节由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林芝市文化局、旅游发展委员会、鲁朗景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林芝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是藏博会将在林芝设分会场,自治区党委、政府把藏博会分会场放在林芝举行,是对林芝市极大地信任、极大地鼓励、极大地鞭策。林芝市将把一场“安全和谐、精彩纷呈、亮点突出”的藏博会和旅游节呈现在世人面前,一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今年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雅江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展示旅游新形象,拓展旅游新空间,推动旅游新合作,共同谱写西藏旅游和林芝旅游的新篇章。

    据介绍,根据组委会安排,结合林芝实际,设计推出了“三大主题活动”共15个分项活动,分别是开幕式、鲁朗篝火晚会、“环喜马拉雅一带一路合作论坛”、“藏博会南亚标准化论坛”、千人松茸石锅美食宴、《林芝印象》专场演出、“金色林芝灯会”游园、醉美林芝文艺汇演、“林洽会和林芝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多彩林芝·民族时装表演秀”暨林芝旅游地标文化塑造推介、“大美西藏·幻彩林芝·工布百景”书画摄影展、“梦幻林芝”观星、“七彩林芝·啤酒音乐节”“全民建设·竞技林芝”民俗林芝、藏医药发展论坛和藏医药材辨识大赛,整个活动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听觉效果和味觉效果,让人产生强烈的体验冲动,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到到林芝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博爱之美。

    市文化局、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就记者提问分别做了详细回答。自治区驻市媒体、市属媒体记者,市农牧局、商务局、教体局等部门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