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举行开幕式暨文艺汇演
  •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举行开幕式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8-08-14 18:25:11  来源:  作者:

    2018年雪顿节开幕式现场。

    观众在吃“雪”(雪意为酸奶),看雪顿节开幕式表演。

    本网拉萨8月11日讯(记者央宗 索朗旺堆 德庆占堆)欢歌笑语迎佳节,酸奶飘香醉宾朋。8月11日晚八点,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以“幸福拉萨、多彩雪顿”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

    时装歌舞《牧歌悠扬》。

    果谐《舞动丰收》。

    开幕式整场晚会没有主持人,而是以一名游客串场的方式将整场晚会串联起来。晚会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引人入胜、高潮迭起,文艺演出共分为序《盛世雪顿》、第二篇章《我们的节日》、第三篇章《时代旋律》和尾声《魅力雪顿》四部分,共有歌伴舞《雪顿》、舞蹈《折嘎新声》、时装歌舞《牧歌悠扬》、果谐《舞动丰收》等10个节目,每一部分都有一个不同主题,整台晚会演出大约1个小时。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既富有传统文化魅力,又不失时代感。演出节目通过将传统民族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将农牧区的望果节、赛马节等特色节庆进行集中展现,围绕“民俗展演、互动体验”的方式,突出拉萨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歌伴舞《古城新貌》。

    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观众激情澎湃,他们不停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释放心中的热情,开幕式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2018年雪顿节开幕式完美落幕。

    台上不断变幻的灯光,和台下观众手里的荧光棒交相辉映,将整个现场变成一个绚烂多姿的世界,不断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感官。整台晚会热烈奔放,高潮迭起。最后,一曲非常动听的歌曲《魅力雪顿》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优美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