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乐山大佛景区推出5万张“惠民年卡”
  • 乐山大佛景区推出5万张“惠民年卡”

    时间:2021-05-02 23:46: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从4月26日起,乐山大佛景区推出了一批包含多重体验福利的“惠民年卡”,在5月23日之前分4批共计投放50000张。

    购卡游客从购卡日起一年时间内(2021年国庆及2022年春节长假除外),可全年无限制进入乐山大佛景区游览并免费体验“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白天游江”和“夜游三江”旅游项目仍需单独购票),且以后每年可直接按原年卡价格续费后持续享有年卡权限。

    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推出的“惠民年卡”适用人群为身高在1.2米(不含)以上,且年龄在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上的游客,只要持居民身份证即可登录乐山大佛景区官方购票平台购买和使用(享受政策免票的人群无需购买年卡,“惠民年卡”凭身份证实名购买后不退不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