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五一”近郊游可以安排了 青白江区城厢会客馆首度亮相
  • “五一”近郊游可以安排了 青白江区城厢会客馆首度亮相

    时间:2021-05-02 23:45:44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城厢会客馆首度亮相,本次除了有艺术打卡新坐标外,还有七个展览同时开展,这个“五一”,近郊游可以安排了!

    记者现场了解到,城厢会客馆是一座新建的复合型文化经营场馆,为城厢天府文化古镇首期开放场馆之一,目前已完成招商,入驻的为Localand品牌,是该品牌四川首店。本次开馆展共有包括城厢红色记忆展、MUJI BOOKS人与物展、乡村建筑设计展等七个展览同时开展,各展策展人分别到场为场馆亮相助力。城厢天府文化古镇项目自2020年启动建设工作,目前已开放包括武庙、绣川书院、邓公楼、城厢会客馆、三清观旧址等7座文保建筑及文化场馆。

    据悉,城厢古镇拥有1600年建制史和1400年县制史,是一座拥有龟背制格局的古县治,素有“小成都”之称。城厢天府文化古镇项目是由青白江区政府和中交生态集团共同打造,成都成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文旅项目。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