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将评选“十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
  • 成都将评选“十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

    时间:2021-05-02 23:45: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了解到,近期,成都市总工会将联合法院、人社、司法等部门,评选“十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和优秀劳动争议案例。即将评选的“十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可作为省总工会“争当优秀调解员、争做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推荐人选,“十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中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的调解员,将作为“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推荐人选。

    据介绍,成都市劳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作为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工作,已纳入《成都市全面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目标。人民调解作为多部门协同治理劳动纠纷工作的三大重点项目之一,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员和社会关注度极高的调解案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