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铆足“牛”劲干 新春生产忙
  • 铆足“牛”劲干 新春生产忙

    时间:2021-03-03 17:22:47  来源:  作者:

    恩威制药生产车间,工人正在操作设备

      看企业

    加速设备更新 扩充推广团队

    恩威制药全年确保实现10亿元销售额

    2月26日一早,迎着金黄的暖阳走进位于双华路旁的四川恩威制药有限公司,各式机器设备发出的轰鸣声不停在耳畔响起,“全副武装”的工人在车间内忙碌不停,满载产品的卡车进出不断……偌大的厂区内一派繁忙。

    昨日,记者来到金堂县淮州新城探访成都国际职教城“三校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刚进入施工现场,就听见机械轰鸣的声音,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投入1.2亿元系统改造

    产能提升了3倍

    在颗粒剂全自动包装生产线旁,几名工人正对设备不断传输而来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成品进行最后的装箱、出货。

    “这个比人工操作起码快了2倍,工人也没有以前累了。”指着全新的生产线,恩威制药执行董事庄严自豪地说。他介绍,去年公司生产一度受到较大影响,在此情况下,恩威制药一面及时扩大畅销产品的生产,一面把剩余力量转移到新设备、新技能的改造上,短短几个月就见到了巨大成效。

    “这款设备就是我们当时花了700万元改造的,现在派上大用场了。”庄严介绍,恩威制药加速技改及设备的更新换代,前后共投入1.2亿元对厂区的公共设施进行系统改造。通过这一系列的改造,恩威制药的产能提升了3倍,现在达到了处理5000吨原生药的能力。庄严介绍,接下来将持续巩固生产、销售新局面,全力用好新设备、新技术、新销售策略优势,确保实现企业“开门红”。

      扩充1000人推广团队

    全年奋力争取销售10亿元

    “我们制定了全年目标,今年将奋力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庄严介绍说,这个目标分解到每个季度,一个季度需完成2亿多元的销售目标,比去年同期提高4个百分点。

    为顺利实现目标,全公司层层传导目标。在前处理车间,生产主管张志静和工人们一刻也不敢分心,认真盯住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避免任何一点纰漏。“往年我们春节都要放十多天假,今年只放了七天,收假第一天就开足马力生产了。”

    同时,公司提前进行了人力资源储备和原材料储备。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就实现了100%全员到岗,100%全产能投入生产,100%全链条有序接力。

    张志静介绍,由于恩威制药产品多为OTC(非处方药),受疫情影响,药品销售端出现巨大变化。为此恩威制药积极调整销售策略,以最大限度赢得市场主动权。

    “我们组建了由1000名销售人员组成的市场推广团队,目前已与全国10万家零售药店建立了稳定供货关系。”庄严介绍,目前,依托庞大的销售团队,恩威制药在巩固零售药店销售端的同时,还把销售终端扩展至了诊所,并借助电商渠道,进一步织密了恩威制药的产品销售网。

    “从目前情况看,效果非常明显,我们对实现今年‘开门红’和年度目标充满信心。”他信心满满地表示。

    胡兵发 王兴国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文/图

    看项目

    “三校一中心”年内完成整体建筑工程

    成都国际职教城共享示范中心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桩机、挖掘机、推土机、吊车、塔吊等多种重型工程机械忙忙碌碌,工人们有的正沿着路面打扫残余废渣,有的拉紧安全绳,有的忙着做好防尘覆盖和安全检查……

    昨日,记者来到金堂县淮州新城探访成都国际职教城“三校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刚进入施工现场,就听见机械轰鸣的声音,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成都市金堂县兴金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工人们陆续回到岗位。“整个项目打桩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加快项目的地下室基础、抗浮锚杆、护壁桩等施工内容。”项目工程部现场负责人陈伟介绍,今年内将完成整体建筑工程,明年6月完成相关装修和设备设施安装。

    据了解,成都国际职教城“三校一中心”是指成都国际职业学院、四川冶金地质技师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和一个共享中心。三所高校同步开建,建设规划坚持产教城融合发展理念,遵循“兴教、聚产、立城”逻辑,在借鉴先进地区职教城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强化科学规划引领,按照“面向未来、开放共享、绿色融合”理念,高水平、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职教城规划设计,打造以职教为引领,人、城、产、教四位一体的国际职教城。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地库看台、地库、宿舍楼、宿舍区地下车库、体育馆、图书馆文化中心、共享商业、体验中心等内容。”金堂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国际职教城共享示范中心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已签的三所院校将正式入驻。

    未来,成都国际职教城将建设成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技能人才孵化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产城融合新支点、彰显公园城市新理念的产教融合示范区。同时,“三校一中心”作为职教城的起步示范区,位于淮州新城职教西区。是成都国际职教城四大共享中心之一的职教共享中心,旨在营造一个学校、城市、生态、产业共享融合的共享街区,同时也将作为淮州新城共享理念的起步区、实践区、示范区。何雨衡 本报记者 李自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