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除夕夜男子随女友开车回家过年,高速路上发生纠纷后被扔下徒步
  • 除夕夜男子随女友开车回家过年,高速路上发生纠纷后被扔下徒步

    时间:2021-02-15 16:04:00  来源:  作者:

    2月11日晚,除夕夜。沪蓉高速四川南充嘉陵区境内的应急车道上,一名男子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被女友扔下车丢在路上,身无分文的他竟上高速路准备徒步走回重庆。

    当晚,四川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路面巡逻。当车辆行至G42沪蓉高速(南充往重庆方向,南充嘉陵区境内)K1771路段处时,一名摇晃行走在应急车道上的男子,引起了巡逻民警们的注意。随后,民警停下车辆询问当事男子。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当事男子身上带有酒气,并时不时哭泣。

    警方经了解得知,男子是南充嘉陵区人,30岁左右。当晚11点左右,男子原本与女友回重庆女友家过年,不料途中双方发生感情纠纷,他的手机在争执中被摔坏,还被女友扔下车丢在国道上。身无分文的他,便打算从高速路上徒步走回重庆。被民警发现时,他已徒步了两个小时左右。

    民警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徒步男子。

    民警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徒步男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情绪十分低落,执勤民警一边对他进行心理疏导,一边通过警综平台尝试联系其家属。最终,警方经过联系得知男子的女朋友已经驾车到达重庆,而他在南充市也没有亲戚朋友。

    等待该男子酒醒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南充北火车站,为他购买前往重庆的火车票,同时叮嘱他注意自身安全,回家后与女友好好沟通,再也不要出现此类情况。

    民警送男子去买火车票。

    民警送男子去买火车票。

    交警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为了个人生命安全切勿在高速路上步行。同时,驾驶人也不得随意将乘客丢弃在高速路上。

    关键词:应急车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