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15岁女孩上学后失踪两周,学校与家属悬赏两万元寻找线索
  • 15岁女孩上学后失踪两周,学校与家属悬赏两万元寻找线索

    时间:2020-10-25 21:40:59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下午,四川汶川中学15岁女生赵郑雯失踪,10多天来,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学校与家人联合发出“寻人启事”,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

    赵郑雯生活照

    赵郑雯生活照

    据赵郑雯家人提供的“寻人启事”显示:“当日身穿白红相间校服,后背印有四川省汶川中学7个字,着深蓝色两侧有红白相间竖条纹校裤及白色鞋子。”家属介绍,家人一直搜寻至今无任何消息,女孩今年15岁,体形偏瘦。

    15岁女孩上学后失踪两周,学校与家属悬赏两万元寻找线索

    视频截图

    家属介绍,根据学校监控显示,10月11日下午,该学生的妈妈把她送到学校,2点58分进校;3点06分,她从寝室里面走出来,走到学校围栏处的人行道上。监控镜头捕到3点10分后就再也看不到人影,从此消失。

    15岁女孩上学后失踪两周,学校与家属悬赏两万元寻找线索

    寻人启事

    “悬赏两万元寻找线索。”女孩的亲属赵先生介绍,目前,学校、警方和家属都在寻找线索,但毫无进展。

    如果有看到体貌特征相似的小女孩,希望目击者与警方和校方联系。

    雁门派出所电话:6213110学校电话:15692988996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受访者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