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宜宾一车间爆炸致2死1伤 当地将就赔偿进行讨论
  • 四川宜宾一车间爆炸致2死1伤 当地将就赔偿进行讨论

    时间:2020-09-30 09:40:1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刘楒睿)9月28日下午4时30分许,四川宜宾叙州区高场镇,宜宾伊瑞达紧固件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现场冒出几十米高的黄色浓烟,伴随着刺激性气味。

    昨日,现场一名救援人员向楚天都市报记者介绍,事发公司位于高场镇碧水街,消防队28日下午5时许到达时,现场冒出几十米高的黄色浓烟,周边商户、民房的玻璃几乎全部被震坏。距离事发地直线距离300米的91汽车员工告诉记者,自己的店除了休息室玻璃受损,客户和自己的车没有受损,但因爆炸影响,目前高场店停业整修。

    截至9月28日晚7时许,爆炸失联人员吴某荣已找到,无生命体征;重伤人员樊某富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轻伤者胡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高场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各方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评估,就爆炸造成的居民及商户损失进行统计工作。后期,在上报后将就赔偿问题进行讨论。

    公开资料显示,宜宾伊瑞达紧固件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本化学原料、有机合成化学原料、化工产品及货物进出口等。记者拨打该公司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