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第六届四姑娘山登山节启幕
  • 第六届四姑娘山登山节启幕

    时间:2020-08-17 13:29: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8月8日,在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第六届四姑娘山登山节拉开序幕。此次登山节以全民攀登为主题,旨在通过登山竞赛、徒步露营、环保净山等方式为全民健身日助威,共设四个参赛组别,今年一共有330人参赛。

    四姑娘山,素有“东方圣山・户外天堂”的美誉,是国内海拔5000米以上少有可以同时、同期承载数百人登山、徒步露营的景区,景区内户外旅游资源富集,雪山、森林、湖泊、草甸、瀑布、溪流分布均匀,适宜开展登山、攀岩、观光、徒步、漂流、越野跑、攀冰、滑翔伞等多种户外运动。

    据了解,四姑娘山登山节是一项参与性和体验性极强的赛事活动,今年是第六届,整个赛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已成为每年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聚集和交流的盛会。今年吸引了全国100余家户外机构组团报名,以及众多攀登过珠穆朗玛峰、慕士塔格峰等高峰的队员参与。活动期间,四姑娘山景区举办了“疫情下的中国登山未来”内部论坛讨论会、趣味定向适应拉练,以及“凯途高山云讲堂”论坛暨首次线下分享会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