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全民迎大运 成都市龙泉驿区举办系列活动
  • 全民迎大运 成都市龙泉驿区举办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17 13:28:15  来源:  作者: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作为开闭幕式举办地的龙泉驿区连日来举办系列活动,营造出“爱成都・迎大运”的浓郁氛围。

    “长这么大还从没参与过这样的现场音乐会,今天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大饱耳福。”这几日,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上演了一场以大地为舞台,以自然生态为背景的高雅音乐盛会,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这正是龙泉驿区在洪安镇举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之一的艺术走进“蟹”逅洪安田园社区音乐品鉴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似火,现场展示的阳光玫瑰有机葡萄、东安湖大闸蟹等特色农产品,更是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品尝。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民族乐团演奏的《步步高》《喜洋洋》乐曲声中拉开帷幕,箫、排箫、笛子、古筝、二胡、唢呐等十多种乐器轮番上阵,将现场演出气氛一轮轮推向高潮。村民们随着音乐的节拍,轻轻哼唱,在乡间田野感受音乐带给他们的最美艺术享受。

    “加油!加油!”在龙泉驿区的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操场,一场主题为“追寻青春记忆 全民喜迎大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社区居民大运会”也激情上演。

    活动中,一群身穿黄色T恤的社区居民分成8个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们兴致勃勃地滚动铁环奋力向前冲……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成都・迎大运”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该区将秉持居民需求导向、活动效果导向、特色项目导向,持续创新开展一系列迎大运主题行动,全方位激发全民迎大运的饱满热情。

    本报记者 白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