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G547国道宜宾姚家嘴路段山体崩塌 前往长宁、珙县等地车辆需绕行
  • G547国道宜宾姚家嘴路段山体崩塌 前往长宁、珙县等地车辆需绕行

    时间:2020-08-10 20:46:26  来源:  作者:

    8月8日上午11时,G547国道(宜宾宜兴线)K5+140m路段(姚家嘴附近)发生山体崩塌,导致3人受轻伤、3车受损。事故致道路双向中断。事发后当地迅速组织镇村干部对受伤人员进行营救,3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由于存在二次垮塌危险,前往长宁、珙县等地车辆需绕行

    据了解,山体崩塌路段距离宜宾南岸城区最近点约3公里左右,是宜长路(宜宾至长宁县)、宜威路(宜宾至云南威信)的重合路段,这也是非经高速公路前往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的必经之路。

    事发前的8月8日凌晨,当地刚刚经历了一场强降雨,距离山体崩塌地最近的南广镇刀把田雨量监测点降雨量达到115毫米。险情发生后,宜宾市交警支队与南广镇已将距离塌方约150米左右两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事发后,宜宾叙州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宜宾市交通局等部门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现场抢险人员介绍,目测事故点上方还有一处岩石出现裂缝,不排除二次垮塌的可能。因此,该路段已经完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