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 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20-07-04 18:39: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成飞・青羊创新中心建设落成仪式在中航工业成飞航空高科技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大会并讲话。

    吴凯在讲话中指出,航空航天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高端领域,是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联盟的组建成立,不仅为促进成都航空航天产业合作交流和产业进步提供了智慧与活力,更是为国内外航空航天企业提供了开放合作的交流窗口和服务平台,有利于成都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推动创新发展,有助于围绕头部企业战略布局形成产业生态圈内“上下游、左右岸”协同发展新格局,有助于推动航空经济加快培育和发展。

    吴凯强调,联盟要以助力成都打造航空经济先发城市为己任,持续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供应链上下游和左右岸资源要素整合提升,坚持以扩大“朋友圈”做强产业生态圈。准确把握联盟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政产学研用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坚持整合资源开放共享,引领联盟成员在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广泛参与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交流,以全球视野推进开放合作,建立健全资源开放共享机制,致力将联盟打造成富有行业影响力的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