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内江商会成立 吸纳会员企业128个
  • 成都内江商会成立 吸纳会员企业128个

    时间:2019-11-13 19:05: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段春秀 记者 邵明亮)11月8日,成都内江商会在成都成立,来自成都、内江两地的嘉宾、企业家等5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近年来,内江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把异地商会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搭建内江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先后在北京、重庆、广东等地建立起6家商会。

    内江紧扣省委赋予的“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发展定位,积极对接成都“东进”战略,融入成都、配套成都、服务成都,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发展态势已起、整体发展格局初显、甜城大地正悄然发生深刻变化。在对接成都“东进”战略过程中,到成都发展的内江籍企业家越来越多,他们活跃在各行各业,成立成都内江商会势在必行。

    成都内江商会吸纳会员企业128个,其中团体会员3个,涉及医药、餐饮、建材、教育、金融等行业,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元当选为成都内江商会首届会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