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诺奖专家宜宾工作站设立
  • 诺奖专家宜宾工作站设立

    时间:2019-11-09 17:51: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曹洋 记者 李立洲)11月7日,宜宾市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C・默顿签署诺奖专家宜宾工作站协议。诺奖专家宜宾工作站的设立是宜宾顶尖人才引进工作的成果,未来将在相关专业领域实现资源对接,促进成果转化。

    宜宾还与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签署人才项目合作协议,设立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宜宾工作站,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将定期根据宜宾的需求提供人才服务。

    当前,宜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正在加快推进,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从产业和行业领域来看,除白酒、能源化工、轻纺建材等传统优势产业外,轨道交通、汽车、人工智能、先进材料等新兴产业研发人才和技能人才的缺口较大;现代金融、健康医疗、教育教学、文化旅游等领域也迫切需要加快引进培育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

    此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合作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