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下月开通直飞匈牙利布达佩斯航线 每周两班
  • 成都下月开通直飞匈牙利布达佩斯航线 每周两班

    时间:2019-11-09 17:51: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记者从东航四川分公司获悉,成都直飞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航线计划于12月31日开通,每周两班,空中飞行时间大约10个小时。该航线开通后,成都与欧洲中部再添一条便捷空中桥梁,与欧洲之间的直飞通航城市增至15个,成都距离欧洲最近的门户枢纽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据了解,布达佩斯坐落于多瑙河中游两岸,有着“东欧巴黎”和“多瑙河明珠”之美誉,为匈牙利国的主要政治、商业、运输中心和最大的城市。开通直飞之前,成都前往匈牙利,一般需要在境内上海、境外伦敦等城市中转,耗时最短的也需要19个小时。而直飞航线开通后,成都与匈牙利之间的时空距离将缩短至大约10个小时。

    成都直飞布达佩斯航线的全程为:上海浦东―成都―布达佩斯,由东航属下的上航执飞。上海浦东-成都-布达佩斯的往返航班号为FM813/814,每周两班,于每周二、六执行。其中,成都至布达佩斯的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10个小时。去程,上午11时从上海起飞,14时40分抵达成都,16时20分再次起飞,当地时间19时40分抵达布达佩斯;返程,当地时间21时40分从布达佩斯起飞,北京时间14时10分抵达成都,16时10分再次起飞,18时55分终抵上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