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消防科普体验馆开馆
  • 四川省消防科普体验馆开馆

    时间:2019-11-09 17:51: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 摄影 李冬) 地铁上遭遇火灾该怎么办?如何正确地选择、使用灭火器?如果你想亲身体验,并学习这些消防知识,那么记者为你推荐一个好地方:昨天正式亮相的四川省消防科普体验馆。

    昨天上午,2019年四川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开放的四川省消防科普体验馆。体验馆就位于武阳大道二段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内,有420平方米,里面一共分为“身陷火海”“防火减灾”“火场逃生”三大主题区域,让参观者们看着、走着、玩着就能学到消防知识。

    对于新亮相的消防科普体验馆,不少参观者都给予了好评。“边看边耍边学,用有趣的方式介绍消防知识,这种做法非常好!”一位参观者说。据了解,四川省消防科普体验馆每周星期二至星期六9∶30―16∶00面向公众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