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坐上大巴打卡地标 文创夜市开进公园 成都创意设计周解锁新玩法
  • 坐上大巴打卡地标 文创夜市开进公园 成都创意设计周解锁新玩法

    时间:2019-11-09 17:51:12  来源:  作者:

    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配套活动,聚焦绿道的“新旅游・潮成都”文化旅游创意系列活动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寻找最潮玩的100个绿道文化旅游创意地标”活动作为八大主题活动之一,结合成都绿道建设与绿道文化旅游品牌塑造,开创全国围绕绿道文化旅游甄选创意地标的先河。在桂溪公园开街,并延续到11月11日才结束的“绿道文创夜市”将会让你体验到文化创意与绿道的魅力。

    “绿道旅游大巴”开通 打卡10条文化旅游线路

    昨日的首发式上,“寻找最潮玩的100个绿道文化旅游创意地标”名单出炉。紧扣促进绿道经济发展主线,深度挖掘天府文化的创意内涵梳理出的10条“新旅游・潮成都”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也同时发布。

    据了解,10条“新旅游・潮成都”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既有串联成都经典景区的“必玩打卡”之旅、游走艺术与自然的“匠心独运”之旅、文艺气息爆棚的“玩转文创”之旅、解锁成都第一千零一种玩法的“时尚碰撞”之旅、浸润成都历史文化的“探秘博物馆”之旅,也有沉醉多彩彭州的“山涧采风”之旅、感知艺术魅力的“艺美采风”之旅、徜徉大邑“雪山初遇”之旅、川西林盘间的“诗情画意”之旅、邂逅崇州秘境的“归园田居”之旅,既包罗了成都著名旅游资源,又涵盖了旅游全要素的推荐。

    创意设计周期间,“绿道旅游大巴”也将开通,挑选3条充分体现“聚焦绿道、景观优美、创意聚集”特性的文化旅游线路,带领游客抢先打卡绿道文化旅游创意地标。每条线路每天发车3个班次,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出发。

    “绿道文创夜市”开张 结合时尚潮流打造“川潮集”

    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还未踏入桂溪公园,你就能看到临近道路的围挡。转入“绿道文创夜市”中,市集两侧的摊点,琳琅满目的文创商品已经摆好。继续往前,搭建在草坪上的舞台正等着观众。11月9日-11日晚,小型音乐互动演出将持续呈现,现场演艺国潮与摇滚的时尚碰撞。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绿道文创夜市,将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新旅游・潮成都”文化旅游创意营销步伐从白天延伸至夜间,增强城市旅游品牌营销的时间黏性。本次绿道文创夜市,将深度挖掘天府文化内涵,结合时尚潮流升级打造“川潮集”,全新呈现全国首个绿道时尚国潮文旅消费空间。该夜市还首次将人民日报文创展、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文创展、国家宝藏文创展、同程旅游联名文创实验室、成都礼物展、成都非遗国潮展等多个文化创意头部IP主体引进成都绿道。

    本报记者 李雪艳 胡大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