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柏林设计周联合创始人:成都设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 柏林设计周联合创始人:成都设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时间:2019-11-09 17:50:57  来源:  作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王玲)11月8日报道 “成都在设计和展览产业都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天上午,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开幕,本届活动吸引了世界设计协会(WDO)、iF设计奖、日本G-MARK奖、芬兰赫尔辛基设计周、意大利佛罗伦萨设计周、波兰设计节,以及苏州创博会、杭州文博会、中国香港设计总会、中国澳门文化创意产业基金等国内外大批优质创意设计资源参展参会。

    柏林设计周联合创始人兼概念经理与项目经理亚里士德拉・克莱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成都。“今天是我来到成都的第二天,我对这座城市的印象还不多,但是我可以看到这是一座充满绿色的城市。”克莱特说,据她了解,成都在设计和展览产业领域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她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柏林设计师来到成都进行参观与交流,也希望借助这次来参加成都创意设计周,可以搭建与柏林设计周的交流桥梁,对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探索。

    谈到本次在成都创意设计周上颁发的诸多设计类奖项,克莱特说,设计会有很多领域,最直接的就是我们可以看见的产品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新的设计正在涌现,包括服务类、科技类、新材料类等等,我们对每一个领域的评判都会有不同标准。”克莱特说,一个产品设计需要考虑会不会给使用者带来细心的服务、其表达了怎样的创新理念,是不是可以被大家理解,这些都是评判产品的标准和流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