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广安华蓥“弘扬红岩精神 建功华蓥新时代”文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 广安华蓥“弘扬红岩精神 建功华蓥新时代”文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11-09 17:50:23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广安11月7日讯(田祖国 冉涛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7日上午,华蓥市“弘扬红岩精神、建功华蓥新时代”文艺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华蓥山广场举行。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潮。近年来,华蓥市不断创新党的理论宣传宣讲手段,充分发挥华蓥本土文化资源优势,传承发扬“红岩精神”,通过建立文艺宣讲队等方式,用通俗化的语言,深入宣讲中央、省委、广安市委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同时深入宣讲华蓥市坚持“工业城、旅游市”发展定位,认真践行“333”工作思路,聚力“一点一区三地”建设,推动华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了理论宣传的针对性、亲和力和吸引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耕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把初心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积极推动华蓥在转型跨越中蝶变,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华蓥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华蓥市映山红文艺宣传队将充分利用华蓥市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同时,活动将持续半个月,预计在全市各乡镇(街道)集中开展文艺宣讲6场。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