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当古老武侯祠遇见时尚大秀 创意设计点亮成都
  • 当古老武侯祠遇见时尚大秀 创意设计点亮成都

    时间:2019-11-09 17:50:13  来源:  作者:

    大秀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8日讯(记者 李慧颖 摄影报道)来成都创意!11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德国、英国、芬兰、美国、意大利、荷兰等30余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地区参与到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各项活动之中。极具成都特色的文创IP,极具发展潜力的创意设计产业项目,全球创意设计业界翘楚……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让创意文化成为成都的独特身份标识,推动成都市加快建设世界文创名城,促进天府文化面向全球广泛传播。

    大秀现场

    7日晚,一股潮流时尚的创意设计之风已率先在成都武侯祠掀起热浪,作为“成都创意设计周”配套活动,以“・”为主题的中国设计大秀惊艳启幕,大秀于武侯祠荐馨殿广场华丽上演,引人入胜。

    大秀现场

    中国设计时尚大秀已成功举办5届,今年首次与《时装L’OFFICIEL》杂志共同呈现,成都王府井携手Le Fame、RAZZLE、YES BY YESIR、ERDOS、BANXIAOXUE五大著名设计师品牌联袂演绎时尚潮流,红墙竹影辉映间,本届大秀以 “二十四节气”中惊蛰、芒种、白露、大雪为时间线,探秘每一幕秀的精彩。大秀以当代中国的审美与时尚态度对话千年文明,以当代艺术的观念与现代科技结合,打造国际化视觉的时尚艺术现场,更以全新的姿态亮出成都城市时尚新名片。

    记者获悉,自2014年以来,成都创意设计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接待观众超过200万人次,在全国文创同类性活动中,稳居第一方阵。成都创意设计周推动“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得到广泛传播;促进成都创意经济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创意设计融合城市美学,不仅改变着成都街区、商铺、院落和乡村的面貌,也在传承城市文化精髓,创新塑造着成都特有的生活美学形态。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