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泸州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为毕业生提供1.1万余个工作岗位
  • 泸州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为毕业生提供1.1万余个工作岗位

    时间:2019-11-09 17:49:53  来源:  作者:

    招聘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8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今(8)日,2019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377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涵盖机械、电子、化工、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门类。

    “最终,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政策咨询服务500余人,职业指导2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泸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旨在充分发掘社会各方面的资源,为我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平台,根据他们自身的职业选择和企业需求实现就业,同时,为广大的招聘单位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的新生代人才资源。

    “校园招聘会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单位多而且选择面大。”在现场,毕业生小朱说,她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相信能有所收获。

    某机械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告诉记者,“我们主要是招聘技术专业的实用型人才,这些毕业生年青有干劲,思维活跃有激情。招聘效果比较满意,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生力量”。

    除了热火朝天的招聘会,主办方为高校学子送服务、送政策上门。在招聘会现场单独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培训、毕业生档案管理服务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政策解答并给予指导服务,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好评。毕业生小杨说,“之前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毕业档案等没有关心和主动了解,通过现场询问,自己对职业选择和毕业后的安排也就有了心理准备”。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