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所有中小学2020年前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
  • 成都所有中小学2020年前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

    时间:2019-09-18 18:30:13  来源:  作者:

    今年成都将继续落实《成都市〈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方案》,不断提高群众对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性的认识,使其基本具备普通话交流能力,促进全市普通话普及率明显提升,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知识培训及普通话培训。

    记者了解到,按照相关要求,成都将以学校作为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的重要领域,将语言文字要求纳入学校、教师、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构建适合大中小学生身心发展和道德养成、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语言文字教育课程和活动体系。全面提高学生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强调教师表率作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坚持使用普通话,正确使用规范汉字,努力提高传统文化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综合能力。按照国家《中小学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标准》,全市所有中小学在2020年前完成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本报记者 赵子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